不用睡眠 不会失智

小透明的表白

 @椰果奶红 心塞,微博上看到的多是负面评价。甚至还有人直接截图点名道姓地给挂了出来。想给太太去私信,结果发现被上锁了……一瞬间有点难过,于是我就直接发出来了。反正lofter就是拿来说一说的地方,作为一个小透明,我所要顾及的没有那么多。

在此之前已经看过了太太的3篇声明,第一感觉是非常惊讶。在我的印象里,《惊雷》已经连载了好一段时间了,并且顺利完结。是一篇非常“正统”的同人文;除此之外,我也是盗笔的死忠粉,然而从始到终,只是觉得这样把盗笔联系起来增加了逗比的效果而已。

所以我想让太太知道,这篇文没有错。只是这样的行文方式并不会让大部分的读者群喜欢(我没想到我居然是“小部分”中的一员),再加上太太的知名度很高,发生这样的事情其实并不是意外。我也曾有过这样的经历,自己的无心之作意外召来他人的质疑甚至是谩骂,更可怕的是,事情发生的时间还是春节……要说没有留下阴影那是不可能的。


要说太太真的有错的地方,也许是太太过于低估自己的影响力了


虽然我写这些东西可能没什么意义,但是我真心想让太太看到,虽然太太并不是我最喜欢的作者(原谅我QuQ,这种时候我比较想说实话),但我还是希望这件事留给太太的阴影可以小一些。


希望也有人像我一样安慰太太,也希望太太不要丢掉椰果奶红这个马甲号。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六日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